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早餐--> ****意大利面,炸鱼块,南瓜+花椰菜,无蛋萝卜蛋糕****



意大利面(淋酱前):材料: 意大利面(热水加盐,油1匙煮大约15分钟或至软), 培根(煎熟), 花椰菜(蒸熟), 小番茄, 黄瓜



意大利面(淋酱后):
酱汁材料: 纯番茄酱(tomato puree) 1/2罐
               番茄意大利面酱 1/2罐
               牛油/橄榄油  3大匙
               蒜茸  3-4瓣(剁碎)
               灯笼椒  半粒(切片)
               香肠,火腿,蘑菇,香菇 (切片/切丁, 各适量)
               干巴斯里叶(洒面)
                糖 1小匙(我没加,因为我喜欢酸点)

做法: 1) 烧热油, 爆香蒜茸,
        2)加入香肠,火腿,蘑菇,香菇炒熟; 加入灯笼椒继续炒;
        3) 倒入酱汁, 炒匀(我自己有加点水,然后盖上盖子焖2-3分钟);
        4) 熄火, 把酱汁到在意大利面上, 撒上干巴斯里叶, 完成~~~




炸鱼块:这个是偷吃步的,因为买现成的来炸的,没什么特别食谱, 哈哈...包装是蓝色的,超好吃..
我不喜欢那种陈色皮有点硬硬粒粒的nugget..这种tempura的我就一吃不能收手。。再沾上美玉酱/nando's 辣椒酱/辣椒酱。。体重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