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分手了...别对我说这些废话...千万别信恋人分手的10句话~

恋人分手的时候,有那么几句话真的匪夷所思。不是多么难听,表面是那么温柔又那么礼貌。仔细想来真的是十分的可恶。

1、“我不合适你,你应当找一个更好的。”不合适的是你提出的,干吗说你不合适“我”?“我”既然能找到更好的,那么证明你不是最好的,你怎么知道在“我”心里谁是最好的呢?“我”既然可以找到最好的,找了你,你为什么还不满足呢?

2、“你很优秀,我配不上你.” “我”优秀你又不是才知道,干吗你一开始不那么说,都那么长时间了你才意识到?其实真正的意思是:你还不是“我”心中优秀的,“我”开始烦感你了。

3、“我会爱你一辈子,但不能和你在一起”还要说上一句这样的话:“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我这辈子恐怕无法再像爱你这样爱别人了”别信这个人的鬼话,这个人在说瞎话,因为他或者她的潜台词是:“傻蛋,我说的话我自己都不信。”

4、“当我没跟你认识过吧;”这句话更可恶,干嘛不认识,这不是玩笑吗?其实这样的人最可恨,因为和你爱了很久,却说不认识,这人可信吗?

5、“我们做朋友吧,不要再做情人!”为什么?其含义就是:“你快走吧,别再来烦我。”这样的人也不是什么“好鸟”。和你做朋友干嘛?等你没有爱情的时候再和你搞搞“旧梦”的游戏?

6、“你是好人.我配不上你 ”潜台词:“你自己看看你自己,除了我傻子一样和你谈了那么就恋爱,现在才看出你真不值得我爱。”

7、“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响你将来的幸福”这是句废话,其实应当说:说这话的人已经影响了他说过爱的人的幸福,因为这个人玩了一把爱情心跳的游戏,最无耻。

8、“因为太爱你了,爱你爱得我不能呼吸”这句是一句极其虚伪的语言,因为其实这个人是再说“我早就不爱你了。”

9、“没有你我会过的很好的”无情无义的人说的话,也是最不是东西的语言,告诉你:“我不希望在看到你了,更不要说爱你了,你还不快滚。”

10、“没有我,希望你以后会比我过的好”如果你遇到说这话的人。你一定要说:“哈哈,幸亏你说了这句话,我一直在担心我的存在让你成为苦难。”
歪解一些分手的话,只是为了娱乐一下,没有别的意思,喜欢就看看,不喜欢就在这里骂骂我了,不会介意的。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别轻易说出分手的话,爱了就是缘分。

如何让对方"30"秒之内喜欢你...=)

引导语:有些自命不凡的人会说:让别人喜欢上我,是几分钟的事。几分钟,太长了吧?从心理层面讲,让 一个人喜欢上你,只是30秒的事。初次见面,能否获得对方认同的关键在前30秒。每个人都克服不了先入为主的刻板印象,既然如此,初次见面,就该讲究技 巧,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时间
如果你真的很有诚意的去交涉,那么初次见面,一定要比对方早到一点点。一个比自己先到约会地点的 人,一般人都不会讨厌,这既是对对方的尊重,也是给对方最初的一点心理压力:“他比我先到,他比我重视,所以我不好意思。”事实证明,为了弥补自己的一点 愧疚感,接下来你的任何要求,她也会很容易答应。
视线
科学道理讲:人与人相对而视时,先把视线移开的人是强势的人。
人都有这样的心理惯性:专注的眼神代表的是一种心理认同感,突然转开视线,便意味着打断了这种认同感。对方马上会感受到一种心理上的压迫感,进而会想:“他是不是对我的话不感兴趣了?”
于是那些聪明的人,总是善于利用视线来控制局面。如果他想打乱对方的阵脚,便先对方一步移开自己的视线,给对方压力。如果他想佯装可怜换取同情,便一直死守对方的视线不动摇。当然,视线相交的时间也不宜过长,时间过长便有“引诱”或“挑衅”之嫌了。
微笑
微笑真的很重要。有些人虽然笑得很漂亮,但他笑得不叫人心安。初次见面,要笑的敞亮,要笑的通透,要笑的光明磊落。要不能让对方感受到心理上的负累感,要让对方觉得你对她没有过多的要求,唯此,她才能放下心来接纳你。
编后语:真的,就这么简单的几点,只要你掌握了,就能让你心爱的人在30秒之内喜欢上你。不知道你是否同意我的观点,要是同意就顶顶这篇帖子吧!要是不同意,那就写下你的想法,让我们大家学学你的经验。
‎"L"代表Listen(倾听)~爱就是要无条件无偏见地倾听对方的要求,并且予以协助。

"O"代表Obligate(感恩)~爱需要不断的感恩,付出更多的爱,灌溉爱的禾苗。

"V"代表Valued(尊重)~爱就是展现你的尊重~表达体贴~真诚的鼓励~发自内心的赞美。
……

"E"代表Excuse(宽恕)~爱就是仁慈的对待,宽恕对方的缺点和错误,接受对方的全部~...=D

①气你+逗你=喜欢你~
②学你+跟你=暗恋你~

③疼你+顺你=想追你~

④想你+念你=爱上你~

⑤追你+顺你=想娶你~

……...⑥疼你+骂你=在乎你~

⑦烦你+不理你=想甩你~

⑧尊重你+关心你=已分手..=(

当你恋爱时...有Feel到这种感觉~这就是你的爱情...=)

当你爱上对方时,应该会有这九种情感,才能算是一个真实的爱情,最起码,你应该扪心自问,将来是否有可能培养出这样的情感来,才能确保你拥有一个真的爱情。

【一】生理上的性冲动:
当我们对一位异性产生兴趣或爱上某个异性时,希彼此有身体上的接触。在真实的爱情生活里,这种欲望是永远存在的。性冲动并不单单只是行为,它还包含了许多其它亲密的身体上接触,譬如牵手、拥抱等等,这种情感会永远都存在爱人的心里。

【二】美丽的感觉:
在有爱情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所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别人无法相比的。

【三】亲爱的感觉: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让你觉的很舒服,你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这是亲密加上一种温馨的感觉,就是亲爱的感觉。在这爱情国度里,他不会挑剔你的瑕疵,因为他愿意包容你所有的缺点。

【四】羡慕及尊敬的感觉:
一个健康的爱情关系,应当有以对方为荣的感觉,我们会去欣赏对方内在和外在的条件和优点。而且对方也处处以我们为荣。如果我们能有这种感觉,不论他是成功或失败,都会使我们欣赏他的才华。

【五】赞许的爱情:
当相爱的时候,我们喜欢夸奖对方,而且不仅是欣赏而已,还喜欢对他人夸奖对方,从夸奖对方的热诚之中,我们可以因此感到无比的快乐。

【六】受到尊重的自尊:
一个健康的爱情关系,可以提高一个人的自尊心。让对感觉到活得更有价值,因为爱情使你觉得你有无人可比的独特性,虽然你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是你的独特性使你受到无比的尊重,生命因此而有了价值。

【七】占有欲:
爱情是绝对独占的,不能与人分享亲密的男女关系。所以需要以结婚来持续一份爱情,在结婚时彼此相约相许。因此在真实爱情里,互相许诺忠诚是必要的。

【八】行动自由:
如果个人有正当的理由,他行动的自由一定要受到尊重,才不会破坏两人之间的爱情关系。

【九】深重的同情心:
我们对深爱的人常会有怜惜的感情,经常会为对方考虑,如果对方受到挫折,我们会非常愿意与他分担痛苦和挫折,把对方的苦当作自己的苦难一样,或者更胜于自己的苦难,因为我们愿意为对方而牺牲自己的利益。

睡的越久死的越早(给那些爱睡的人~~与其说睡不如说是昏迷~~)

美国加州大学的一项实验长达六年时间,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药学院和美国癌症学会联手进行。
他们对一百万名年龄介于30岁和102岁的对象进行了观察。
在这项实验中,研究对象的年龄、病史、健康情况等都已被考虑进去,
他们是跟与自己身体状况相似的对象作比较的。

研究发现,每天仅睡6、7个小时的人,比每天睡超过8小时,或少于4小时的人死亡率要低很多。
其中,每天睡7小时的人死亡率最低,而即使是只睡5小时的人,这个系数也要低于睡够8小时的人。

尽管研究机构表示,对于死亡率和睡眠时间的因果对应关系,目前还需要更多的证据来证明,
但这无疑给了我们一个新的提醒:我们到底需要睡多久?

睡眠是一个系统工程

其实,睡觉并不是倒在枕头上,盖上被子合眼一宿,再睁开眼睛醒来这么简单,它是一个复杂的渐变过程。
为什么我们有时醒来后,身体会神奇般地恢复力量,而有时却感觉比睡觉之前还累呢?
这便是是睡眠的深度和状态所不同而导致的。

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对几千名志愿者进行过睡眠时的脑电波记录后,
揭示了人体的睡眠周期:在睡眠中,人体首先进入慢波睡眠期,后是快眼动睡眠期,之后再重复开始,
一夜大约有4~6个睡眠周期。

那些夜里常常醒来,或者在还未得到充分休息以前就醒来的人,他们的睡眠节律是很混乱的,
脑电波图在各阶段都显示出快速、急剧升降和受到抑制的波型,这在正常人睡眠中是见不到的。

因此,只有充分进行好了4-5期的深度睡眠,人体的生理机能才能得到充分的修复,免疫系统能够得到加强,
而能量也能得到充分补充。延长睡眠时间并不一定能弥补自己的睡眠不足,正相反,如果一味地赖在床上,
却没有得到高质量的睡眠。这对于人体反而是有害无益的,它甚至会缩短你的生命。

研究人员解释说,当你的身体醒来却还赖在床上时,你缩短了接触阳光的时间,体温也会因为身体长期处于不活跃状态而变得过低,从而分泌出大量的褪黑素――一种可以促进睡眠的人体激素――这样,你接下来的一天会感到更累而且昏昏欲睡。而这种昏昏欲睡又会妨碍你在晚上进入深层睡眠。

这种恶性循环周而复始下去,结果就是你的睡眠系统被削弱。生理休息期被打乱,身体得不到足够的能量,又让你的免疫力降低了。

 睡得过多和吃得过
饱都是一个道理

其实,那些睡得更多的人,并不是因为他们需要长时间睡眠,而是因为他们没有好好地关照自己的睡眠系统,从而导致这个系统被削弱,不能高效率地工作。他们感到白天缺乏活力时,往往会想:“我睡得太少了,要多睡会才行。”而不是问自己:“我的睡眠质量是不是不够好?要怎样才能改善呢?”

其实,对那些只睡了6、7小时就自然醒来的人来说,醒了你就别硬躺够8个小时了,只要你觉得头脑清醒,感觉良好,就放心地起床活动吧。而长期觉得睡眠不足,怎么也睡不够的人,也许你应该对自己严格一点,调好闹钟,把睡眠时间和周期控制得有规律些。睡得过多和吃得过饱都是一个道理,吃得八分饱,也许才是最健康的。因此,即使到点之后还觉得困,你也应该说服自己别再赖在床上了。除了睡眠时间有规律,避开咖啡因和酒精,每天适量运动等老生常谈的忠告,为了改善睡眠,我们还可以借鉴一下美国国家睡眠协会的小建议:

跟着太阳同起落:尽可能地在太阳升起的时候起床,或在起床时点一盏很亮的灯。明亮的光线会让人体生物钟调整到最佳状态。每天在晨光中晒上一小时,你会觉得精神奕奕,而晚上也更容易睡着。

别躺在床上干瞪眼:如果你躺着实在睡不着的话,也别在床上干熬着。起来到别的地方做做放松的事,看看书报,听听音乐甚至看看电视,直到你觉得疲倦为止,只是要避免让自己太过于兴奋。干躺在床上的焦急感,往往会让你更难睡好。

调整一下室温:把室温调整到舒服的状态,太热或太冷的房间,都会让你的身体紧张,从而更难入睡。

男人和女人究竟谁更应该多睡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女性或许比男性需要更多的睡眠。

女性真的需要比男性更多的睡眠吗?

大多数情侣都会把争论“谁比谁更累”作为一种消遣,男人和女人通常在谁更需要睡眠上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美国著名时事评论员雅瑞安娜-哈芬顿在提及女性睡眠时公开指出:“这将是下一个男女平等主义议题”。她认为女性缺乏睡眠将影响她们的判断力、创造力以及拓展她们的潜能。

英国的睡眠专家指出:事实上,平均来说,女性需要比男性多睡20分钟,这样有助于缓解具备“多重思维”功能大脑的女性的精神疲劳。

“睡眠最主要的功能是促进大脑功能的修复”英国拉夫堡大学睡眠研究中心主任吉姆-霍姆博士指出,在深睡眠时,负责思考、储存记忆及处理语言等功能的皮质开始进入恢复模式。白天使用的脑细胞越多,夜晚这些脑细胞就越需要休息和恢复,你所需要的睡眠时间也就越长。女性的思维方式属于“多重思维”模式,她们通常比较敏感而且善于思考,所以他们比男性更加充分的调动脑细胞,正因如此,她们需要更多的睡眠。

霍姆博士认为,虽然有些男性可能从事的工作比普通男性更复杂,但是这仍然比不上女性的“多重思维”。这主要是因为女性的大脑“构造”与男性有所不同,并且更为复杂,所以他们需要更好的睡眠。

“或许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男性的大脑要比女性的大脑衰老得更快!”霍姆博士指出,“一个75岁的女性和一个70岁的男性大脑机能是一样的,我们无法确定其中的原因,但是事实上,可能与女性有更多的精神放松时间有
很大关联。”

睡眠质量比睡眠时间更重要

成人平均需要6—8小时的睡眠,但是每个人的睡眠情况迥异。既要保证睡眠充足而又确保不要睡眠过度是非
常重要的。

一个重要问题在于,很多女性需要比男性更多的睡眠,但是她们却做不到。北卡罗来纳州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女性比男性睡得更少!这主要是因为在睡眠时,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感到不安以及更容易受到环境地干扰。

“有些妊娠的女性在睡眠时会受到体重和胎儿的限制;中老年女性在睡眠时会受到更年期的影响;有些母亲在婴儿哭泣的时候会被惊醒……而这些通常不会对男性造成影响。”霍姆博士指出,“而从睡梦中被惊醒后,女性又比男性更不容易重新进入睡眠状态。”

有调查指出,有18%的女性宣称,她们每周至少有5天的夜间睡眠是十分糟糕的,而男性则是有8%。

霍姆教授认为:“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担心是否有足够长的睡眠时间,而关键问题应该是睡眠质量,也就是整个夜晚是否处于高质量的深度睡眠。如果你前一天没有睡好也没关系,只要是高质量的深度睡眠,补偿的时间只需要你缺乏睡眠时间的1/3—1/2即可。”(本节内容来源于家庭医生在线)

垃圾睡眠导致六种病

看电视、听音乐或者玩电脑的时候睡着;强迫自己按“点”上床睡觉、早上起床,而且这时间“点”总在调整;自然醒来后,想着再“赖会儿床”,强迫延长睡眠时间;晚上不睡,白天补觉,双休日的补觉;工作压力大,晚上需加班,在高强度的工作结束后马上入睡等,统称为“垃圾睡眠”。由此会带来以下一些常见疾病。

-习惯性脱发

早上起来梳头时,发现头发大把大把地脱落,连自己都吓了一跳。看着一头美丽的秀发一天天减少,最后不得不忍痛割爱,剪成短发。你是否想过,这是由“垃圾睡眠”引起的呢?睡眠时间的长短与脱发无明显关系,但是脱发却与睡眠质量密切相关。

-肥胖

即使很在意,你的“啤酒肚”仍然会出现,这不仅单单是因为平时饮食习惯的问题,它很有可能源于你的“垃圾睡眠”。“睡不好,心里烦,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完”;熬夜写策划,夜里经常做梦,脑子总想着未完成的工作。这种“夜不能寐”的症状持续一段时间,就会让你感觉身体“沉重”了。事实上因为“垃圾睡眠”,你的体重的确增长了。

-抑郁症

情绪低落、常感到疲倦或缺乏活力、坐立不安,烦躁不安,甚至有了“求死”的念头,这些都是抑郁症的表现。我们常常听到“失眠抑郁症”说法,的确,失眠和抑郁之间有着天然的联系。“垃圾睡眠”会导致精神萎靡、情绪低落、工作质量下降,本来很棘手的事情可能因为没有睡好而更加做不好,做不好就熬夜加班,长此以往形成了恶性循环。

-健忘症

早上出去上班,发现忘记带做完的策划,赶紧回家,到了家里却死活想不起来忘记带了什么;公司的晨会上,老板明显可以看到你眼神涣散,回答问题时反应迟钝、经常出错;一天的工作开始了,明明是领导刚刚吩咐下来的工作,你却望着领导离去的身影摸不着头脑,“领导刚才好像是说……”

-打鼾症

每天晚上,因为你的呼噜声把别人吵得睡不着,别人还以为你睡得很香甜。事实上,因为打呼噜,也让你自己睡得不解乏。不仅如此,晚上有时还会因为打鼾把自己憋醒,并且患上慢性咽炎。另外,第二天早晨起床也会觉得头痛口干,白天没精神,注意力下降,情绪还非常急躁易怒。

-癌症

你可能觉得“垃圾睡眠”只是一种不良的生活习惯,但如果告诉你,“垃圾睡眠”可能会导致癌症,你是否会大吃一惊?没错,“癌症”这个让人闻风色变的词,很有可能仅仅是由于睡眠不健康造成的,良好的睡眠是战胜癌症病魔的法宝。(本节内容来自千龙网)

20个睡觉时的坏习惯加速你衰老

1、带妆睡觉:

一些女性,特别是青年女性睡觉前不卸妆。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碍,不仅容易诱发粉刺,而且时间长了还会损伤皮肤,使其衰老速度加快。

2、带胸罩入睡:

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则会招至疾病。特别是诱发乳腺肿瘤。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生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这是因为乳房长时间受压,淋巴回流受阻,有害物滞留乳房的结果。


3、带饰物入睡:

 一些女性在睡觉时没有摘卸饰物的习惯,这是很危险的。其一,一些饰物是金属的,长期对皮肤磨损,不知不觉中会引起慢性吸收以至蓄积中毒(如铝中毒等);其二,一些有夜光作用的饰物会产生镭辐射,量虽微弱但长时间的积累可导致不良后果;其三,带饰物睡觉会阻碍机体的循环,不利新陈代谢,这也是带饰品的局部皮肤容易老化的原因。

4、微醉入睡: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如今年轻女性的夜生活较为丰富,特别是一些职业女性的应酬较多,常会伴着微醉入睡。据医学研究表明,睡前饮酒入睡后易出现窒息,一般每晚2次左右,每次窒息约10分钟。长久如此,人容易患心脏病和高血压等疾病。

5、睡前生气:

睡前生气发怒,会使人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思绪万千,以致难以入睡。

6、睡前饱餐:

睡前吃得过饱,胃肠要加紧消化,装满食物的胃会不断刺激大脑。大脑有兴奋点,人便不能安然入睡,正如中
医所说“胃不和,则卧不安”。

7、睡前饮茶:

茶叶中含有咖啡碱等物质,这些物质会刺激中枢神经,使人兴奋。睡前喝茶,特别是浓茶,更会让人不易入睡。

8、睡前剧烈运动:

剧烈活动,会使大脑神经细胞呈现兴奋状态,这种兴奋在短时间里不会平静下来,人便不能很快入睡。所以,睡前应尽量保持身体平静。

9、枕头过高:

从生理角度上讲,枕头以8~12厘米为宜。枕头太低,容易造成“落枕”,或因流入头脑的血液过多,造成次日头脑发涨、眼皮浮肿;枕头过高,会影响呼吸道畅通,易打呼噜,而且长期高枕,易导致颈部不适或驼背。

10、枕着手睡:

 睡时两手枕于头下,除影响血液循环、引起上肢麻木酸痛外,还易使腹内压力升高,久而久之还会产生“返流性食道炎”。

11、蒙头睡觉:

由于天冷,许多人害怕头部着凉,喜欢用被子蒙着头睡觉,殊不知蒙头而睡,以被蒙面睡觉易引起呼吸困难,随着棉被中二氧化碳浓度升高,氧气浓度不断下降,长时间吸进潮湿空气,对大脑危害极大。时间长了,就会导致缺氧,造成睡不好觉,易做噩梦。醒后则会感到头晕、乏力,精神萎靡。

12、张口呼吸:

闭口夜卧是保养元气的最好办法,而张口呼吸不但会吸进灰尘,并且极易使气管、肺及肋部受到冷空气的刺激。

13、对着风睡:

人体睡眠时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降低,对着风睡,易受凉生病。所以,睡觉的地方应避开风口,床离窗、门
要保持一定距离。

14、坐着睡:

不少女性工作紧张,回到家后感觉十分疲倦,吃饱饭就往沙发上一坐,开始打瞌睡。而坐着睡会减慢心率,使血管扩张,加重脑缺氧,导致头晕、耳鸣现象的出现。

15、相对而睡:

有的家人如夫妻、母子等,常常相对而睡。这会导致一方吸入的气体大多是对方呼出的废气,大脑缺少新鲜的氧气或是氧气供应不足,也易造成失眠、多梦,醒后头晕乏力,精神萎靡。由于每个人的睡觉习性不一样,拉被子,蹬腿,打呼噜等,易造成被子滑落,感冒着凉,影响睡眠。

16、露肩而睡:

有些人睡觉习惯把肩露在被子外面,殊不知冬天天气寒冷,风寒极易入侵人体肩关节,导致局部经络骨节气血瘀滞,不易流通,造成风湿,关节炎,关节酸胀疼痛。受风寒侵袭也易造成感冒,流鼻涕,引起呼吸不畅,头晕头痛。

17、不关电热毯睡觉:

整夜开着电热毯,不但使人醒来后感到口干舌燥,还容易患感冒。人在入睡时被窝里的理想温度为33—35℃,相对湿度为55%—60%,在这种“小环境”下,皮肤的大量血管处于收缩状态,血流减慢,使机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如果电热毯加热时间过长,被窝内的温度持续过高,皮肤血管就会扩张,血液循环加快,呼吸变深变快,抗御病菌的能力下降,易导致感冒。所以,电热毯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在睡觉前10分钟接通电源,当被褥预热之后关闭电源,只要进被窝时不感到骤凉就可以了。

18、储存睡眠:

人体不能储存睡眠,为了熬夜而先多睡几个小时,对人体是没有多大帮助的。其实,人体只需要一定质量的睡眠,多睡不但睡不着,对健康也是无益的。

19、睡眠不足:

大脑消除疲劳的主要方式是睡眠。长期睡眠不足或质量太差,只会加速脑细胞的衰退,聪明的人也会变得糊涂
起来。

20、透支睡眠:

有的女性喜欢熬夜,甚至通宵达旦地玩。尽管第二天她们再补觉,但由于生物钟紊乱引起的不良后果是无法避免的,白天困倦、精力难以集中,晚上失眠,无法入睡。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