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黑涩会&棒棒糖 黑糖群侠传

黑糖群侠传是一部集合韩国火山高校的张力、英国哈利波特的情绪、香港龙虎门的镜头,集 结上述元素的偶像连续剧。由两大最受欢迎的人气团体棒棒堂、黑涩会美眉携手演出,各界引领期盼的功夫偶像剧即将登场!看千年前各大武林门派的独门绝活、弟 弟美眉的惊人火花,激荡出一段让你拍案叫绝的校园喜剧…
暨07轰动演艺圈的「黑糖玛琪朵」后,棒棒堂、黑涩会美眉的第二部令人期待的偶像剧终於 要登场了!!一部结合各种新鲜元素的全新功夫偶像剧「黑糖群侠传」即将轰动08年暑假!黑涩会美眉--小薰、小蛮、丫头;棒棒堂-王子、小煜、阿纬以及模 范男孩阿本、小马将担任要角演出,令人期待!
故事发生在「西城武艺学院」中,当时江湖之中依然是正邪对立,为了传说中分别藏在四所学校的「功夫 宝典-七星绝杀阵-四部经书」正邪两方分别使出全力抢夺,因为谁得到它们,谁就拥有控制武林的力量!争夺的过程中出四方武林高手纷纷出笼,各界英雄好汉不 分男女即将聚首.¨江湖上的惊滔骇浪一触即发¨
西城学院学生群中首席高手令狐聪(王子 饰),从不把名利放在心上,成天只想跟他青梅竹马的小师妹陆见宁(丫头 饰)看场电影,但只是生为英雄难免遭受磨难,后来他不但被郭敬(阿纬 饰)的武艺所赶上,甚至爱情生变!与任莹莹(小薰 饰)产生情愫、且因救人而丧失内力,所幸最后因生性的豁达让他因祸得福,习得武林至尊武功独孤剑法与易筋经…,於是故事就从令狐聪及郭敬的身上展开了…
目 前弟弟、美眉们各各摩拳擦掌期待此部戏的开拍,对於剧中功夫的表现大家无不卯足全力加紧训练身段,想看王子的独孤九剑、阿纬的降龙十八掌、小煜的弹指神 功、还是小薰的鞭子功、丫头的峨嵋派武功、小蛮的狮子吼功、阿本的一流说功以及小马的精湛忍术,「黑糖群侠传」暑假精采呈现!!

【人物介绍】
★令狐聪18岁(王子饰)
武功:独孤九剑
某上市企业唯一继承人。天生的高贵优雅外表,是西城武艺学院学生群中首席高手;只是生性豪迈爽朗,从不把名利放在心上。对自己是华山剑派:令狐“冲”传人的身份毫无自知,但讽刺的是,他却没有先祖令狐冲的酒量,几乎是一口就醉。

★郭敬 19岁 (阿纬 饰)
武功:一甲子功力 - 降龙十八掌
个 性憨厚、直率,超爱看武侠小说和漫画,想成为行侠仗义的武林高手,但实际上却是老是被人欺负、占便宜。在其他学生眼中是个资质驽钝的麻瓜,但由於他天性善 良、正义感十足,反而得到许多令人艳羡的奇妙际遇。在一次因缘际会下,一位武林高手将毕生的功力传给了他,也因而让郭敬得以进入西城武校学武、为武林和平 尽一分心力。

★楚琉湘 19岁 (小煜 饰)
武功:弹指神功、绝顶轻功梯云纵
外表风流倜傥,个性玩世不恭,在他心目中,人生就该及时行 乐,所以一切需要努力才能成功的事情,对他来说都太麻烦,懒得去做。偏偏他的天资聪颖,加上外貌俊帅,所以不论是武艺上的成就、或是女人的爱慕,对楚琉湘 而言都是唾手可得的,但只有任莹莹、是他怎麼也搞不定的女人。虽然一开始两人互相看不顺眼,但后来为了得到任莹莹的认可,他居然渐渐改变了自己游戏人生的 态度…。是唯一来自北城武校的高材生代表。

★任莹莹 18岁 (小薰 饰)
武功:用毒 - 易容术 - 鞭子功
因为父母亲都是邪教的关系,莹莹的外貌、武功(非中原正统武功)在西城高校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也因为如此,莹莹显得孤僻甚至任性,而这一切都只是她的保护色,天知道她想要的只是认同,而这一切都看在令狐聪眼里,两人逐渐由怜生爱,莹莹甚至差点为了令狐聪而失去性命。

★陆见宁 18岁 (ㄚ头 饰)
武功:峨嵋派武功
个性迷糊、甜美可爱,有些千金小姐的任性脾气,因为出身自武术名门之后的 她,父母都是武林中人尊敬的高手。其实陆见宁并不爱学打打杀杀的武功,都是受到父母的盛名之累,才不得不勉强自己去学武。在西城武校里的武学成绩总是吊车 尾,都是靠同学令狐聪的暗中帮助(就是作弊啦)才能勉强过关。喜欢令狐聪,两人原本是一对校园情侣,直到郭敬这个天兵忽然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

★小聋女 18岁 (小蛮 饰)
武功:狮子吼功 - 七伤拳
专攻狮子吼、七伤拳等至刚至阳武功,男人婆一个,热心公益、只 要是班上的事都是她的事,是那种会为了要布置教室而留下挑灯夜战的好学生。从没谈过恋爱的她,对爱情有无限憧景,自然对楚琉湘那种到处留情的个性深恶痛 绝,但爱情就是这麼奇妙,她进入西城之后与同样来自东城武校,另一个舌灿莲花的鬼才韦晓宝相识,两人最后会有情人终成眷属吗?

★韦晓宝 19岁 (阿本 饰)
武功:说功一流 – 智商超高
不要脸、怕死,不做事、爱钱。有漏洞就钻,有破绽就挖,有便宜就占, 有美女就把。虽然从来没有耐心学会任何一种武功,但因为超会拍老师马屁(而且是最有权势的那几位),所以在东城武校里竟然也有一席之地。当然,老师们并不 认为晓宝只是个会拍马屁的学生,据可靠消息指出,晓宝的智商可是有破两百的实力!和小聋女同属东城武校的学生,但小聋女却是他绝不想把的女生‧‧‧因为在 晓宝眼中、男人婆又大嗓门的小聋女,根本不是女人。

★伊贺苍太 19岁 (小马 饰)
武功:伊贺忍术
心里只存在著争第一的念头,原本也在维护正义的转世传人八者名单内,进入 西城武艺学院就读后,因无法接受自己不是众人武功之首,个性偏执的他,竟受诱惑、差点转投效至邪教!因对其他七人的优缺点都有深刻了解,让众人险遭遇不 测!还好最终醒悟,挺身相助不惜牺牲自己而得到大家的认同,终究维护了正义的传承。

★圣女护法 (Mei Mei 饰)
武功:轻功好又善於使用暗器
是东方教主门下的爱将,与其他人不同的是,加入组织是她 自己自愿且向往的!因从小生长在孤儿院的她,因缘际会让当时还未自立门户的东方教主收养、虽然东方教主未将她带在身边,还供她读书学习才艺、但也让圣女护 法感谢在心;於是她也养成了善用可爱美丽的外表、来接近小朋友。其实这只是要吸收加入组织的新血,由於进孤儿院之前所遭受的家暴,让她人格发展偏激、手段 凶狠。

★蓝儿 (唐以菲 饰)
武功:擅长使毒调酒
个性敢爱敢恨又鸡婆、因也是邪教出身,与任莹莹有著相同的背景。在一次因缘际会的巧合之下,遇见令狐聪及任莹莹 、 并救了她。原来是她犯了教规、爱上了平凡的人、所以遭到东方教主处罚;幸好被令狐聪与任莹莹搭救,至此也让三人成了莫逆之交。


`★`˙• 
˙★ 
• 
★`˙  
• 
*`★` ‘. 
★ 
•...•˙`˙•...•˙` ˙•...•˙`˙•....•˙`˙•...•˙ 



',' ',' ',' ','☆  ╱★ ╱╱ ╱╱ 
','流星雨是美麗的難忘 ☆╱ ☆╱ ╱ 
你說過會同我一起',',★  ★ ☆

Happy New Year 2011 ♥

ღ•♫♪¸.•*¨`*ི ྀღ •♫♪¸.•*¨`*ིྀღ •♫♪ ♫•*¨*•.¸¸Goodbye 2010~~~ ♥♥ Welcome 2011~~~ ♥♥ Happy New Year Everybody...•*¨*•♫♪ ♥♥░H░A░P░P░Y░♥♥ ღ •♫♪ ♫(¯''•.¸** ¸.•''¯)
˚˛ * _Π_____*。
•˚ */______/ \。
• ˚ | 田田 |門|...ღ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新°∴*
★*°∴°°☆★∴°∴*°年°∴*°☆
★°∴★☆∴°∴*快°∴*°☆
★  ☆∴* °∴°☆
﹨  ☆*樂 ☆
﹨   ☆
﹨ /
﹨/

\●
■\
/ \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