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16条爱情疗伤语录 ..

1、学会冷血,只对对我好的人好 
   
2、学会绝情,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
   
3、学会残忍,该抹杀的就抹杀 
  
4、学会比以前快乐,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面对

5、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世界总是孤单的

6、学会坚强,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给自己看,自己哭给自己听

7、学会忍耐,该闭嘴就闭嘴,该沉默就沉默

8、学会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经不多,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

9、学会视而不见,恶心的东西选择忽视,厌恶的东西选择屏蔽,不会再有人让我不快乐

10、学会满足,所谓知足者常乐也

11、学会独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烦别人,自己的事自己做,正所谓求人不如求己

12、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那么幼稚,那么孩子气

13、学会认真,认真的对人,认真的对事

14、学会慎重,不该认识的人不要认识,不该插手的事不要插手

15、学会忘记,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记忆已经逝去,继续现在的生活

16、学会放弃,有些人永远不属于自己,那么就痛快的放手,别拖泥带水,这样不但连累别人,也累垮自己
8月21日(木星&#世界)代表人物:肯尼·罗吉斯

乐观、愉快,心胸开阔,志向很大,追求事业上的高度成就;为保护自己和家人会勇敢的站出来,有很好的创新和开拓能力。
优点是勇敢,胆识过人;有责任,有担当,能成就大事业。
缺点是过于专横而自行其是,或太过自我保护。
还是一样,
╔══╗╔══╗╔══╗
║╔═╝╚═╗║║╔╗║
║╚═╗╔═╝║║║║║
╚═╗║║╔═╝║║║║
╔═╝║║╚═╗║╚╝║
╚══╝╚══╝╚══╝
没有变过♥

两个人交往,至少要做到 ☜☞ 为爱坚持 为爱努力

☞女生:  
1、如果你有他,请你尽量少让他吃醋。 你应该为了他拒绝所有男生的要求,只是为了他的那一点安心。   

2、如果你有他,请你对他忠诚。   

3、如果你有他,请不要拿别人的好来和他作比较,虽然他嘴上不会
说,但他心里会很难受。既然你选择了他,就不要挑剔他的小小缺点,他只会用他自己的方式来爱你,因为他就是他。   
 
4、如果你有他,请你在朋友面前给他留点尊言,因为到时候别人笑话的只能是你而不是他。  
 
5、如果你有他,请你做大事之前先跟他商量商量,虽然你是他的“领导”,但是他也是领导的另一半.......   
 
6、如果你有他,请你为他擦擦他打完球时脸上的汗。这不比他愿意弓腰为你系鞋带困难。   
 
7. 如果你有他,你会说:“亲爱的,我们要努力,为我们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8、如果你有他,在他喝醉后请给他准备一杯奶或是一杯蜂蜜,然后让他擦擦后快点睡觉。而不是一个劲的骂他喝多了。   
 
9、如果你爱他,请你想办法帮他戒烟,而不是给他扔烟。  
 
10、如果你爱他,请你回复他的短信或是电话,因为你不知只要见不到你,他是多么的担心和想念.....    
 
☜☞☜☞☜☞☜☞☜☞   ☞男生:  
1、如果你有她,请你不要再和别的女人暧昧。如果她也这样,你会愿意吗?   
 
2、如果你有她,请不要随时随地都在监督着她,更不要不断烦人般的问她在哪。有些事不要问多了,也不要管多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即使情侣也是。你更要相信她对你的忠诚.......   
 
3、如果你有她,请记着她的所有爱好,记着她的每一个愿望,记着她的口味,记着她不爱吃什么,记着她对什么过敏,记着她害怕什么,记着她的伤痛,不仅要记着她的生日还要记着她家人的生日.....(如果脑子记不住,就记在本子上)(最好设置成银行卡密码)........   
 
4、如果你有她,就不要老看那些路边的美女,起码不要在和她一起的时候看~   
 
5、如果你有她,请在她需要你的时候尽量尽快的回到她身旁,因为她需要你的肩膀。即使你无法到达,再忙也要回个短信或是电话。   
 
6、如果你有她,请你在她悲伤的时候给他一个肩膀(不要怕累),然后你再像哄小孩子一样轻轻的拍着她说:“亲爱的,你还有我呢,有我在,永远别怕......”  
 
7、如果你有他,请不要摆一副自以为是的臭脸,更不要太大男子主义。爱情是平等的,真正了解和互相体谅才对。   
 
8、如果你有她,请你记住所有对她的承诺,既然说了就不要背弃。   
 
9、如果你有她,请你一直牵着她的手,不要轻易的松掉,要给她幸福!   
 
10、如果你有她,当她因没注意你的感受,而和其他男生疯玩了半天后找你道歉时,请你不要责怪她,你只要说:“亲爱的,不管你走的 多远,只要你最后能回到我身边就行.....”  
 
11、如果你有她,请让她天天开心。    
 
☞男孩女孩们:  
如果你们有了彼此,请你们珍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请你们彼此忠诚,彼此信任。 如果你们背弃了任何一点,或许后悔会陪你一辈子。 有自己所爱的人的,是真心爱对方的。
:) = 我想和你是情侣¨
:$ = 我要你的号码¨
♥ = 我喜欢你¨
:P = 我想你了¨
:} = 你真的可爱/帅¨
XD = 我想认识你¨
:B =我不认识你¨但我想认识你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