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LCLY 的理发师

今天中午时~

跟朋友妈妈一起去一间理发店~

在seremban龙城~

进去~

有为小姐召服我们~~

那间只有那个小姐而已~~

就问小姐问题咯~~

可是`~~

那个小姐就lcly那里~~

说那些什么在那里~~

什么啊!!!

要学就要带一位朋友来~~学洗头的~~

要得嘛?

不是你们负责的吗??

什么狗屁理发学院~~

还说~

我是不收学生的~

还说~~

教学生会气死她的~~

哪!!!

就代表~~

你就不会教人剪头发~~~

才被学生气死你的~~~

像你这样人~~~

以为~~~

自己在新加坡做工十多年~~

就很本利在那边~~

就lcly那里~~~

有本事~~

做么要回来`马来西亚`打工勒~~~

不如在新加坡打工~~

做么不要连续在新加坡打工咯~~

~~~~~~~~~~~~~~~~~~~~~~~~~~~~~~~~~~~~~~~~~~~~~~~~~~~~

LCLY~~ LCLY~~

4 8 婆~~

你凭什么讲我穿衣服风格~~~

你以为你是谁???

你只是一位打工妹 而已~~

知吗~~

我现在只是一位初学者而已~~~

还没到要帮人家剪发~~~

然道要每天像你怎样穿吗?

像你这样人~~~

只会尊重外表而已~~

的人~~~

她~~~

就是第一次见~~~

就废 / lcly 的理发师 ~~~



 

1 条评论:

  1. LCLY 理发师~~~

    你给我记住!!!

    你所说过话~~~
    ……
    我要你双倍还我~~~ 

    倒是~~

    我会找回你的~~查看更多

    回复删除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