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今天早早被大姐叫起了~

半个小时~

就出去芙蓉咯~

最后~

等半个小时~

等朋友妈妈~~

一起去那间LCLY理发间~

之后~

我就去另外一间理发店~

我一进~

我好喜欢这间理发店~

给我很好的感觉~

很有轻松的感觉!

那位男老师也很好~~

人也很nice的~~

我确定要在那里学了~~

3月1号~

就要开课了`~



1 条评论:

  1. 我没得选择了~

    我比较喜欢在KL~

    学美发~

    我只好在芙蓉学先~

    之后~

    我就去KL进修~~

    一边进修~

    一边学化妆~

    一边打工~

    哈哈~~~

    回复删除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