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放弃

选择放弃
因我还爱着你

有些东西
你再喜欢也不是你的
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人生中 有许多种爱
请别让爱变成伤

有些缘分
是注定要失去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 拥有一个人
就要好去爱她

男人哭了
是因为他爱了
女人哭了
是因为她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
我不怕付出

好多事都是后来才清楚
好多事当时糊里糊涂
但清醒时 都变成了往事

有一种爱 明明是深爱 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 明明想放弃 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 明明是煎熬 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 明知无前路 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的那一刻
我心碎了

一声叹息
都可能是人间最后一次叹息

爱上了你的温暖
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爱上了你的爱情
即使你不确定

因为爱她
所以离开他
我喜欢这句...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
容不下任何曲折和温暖

我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