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喜欢这几句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默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出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但最遥远的距离, 可因为一句话, 变成最亲密的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