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手提电话坏了

我的第二的手提电话坏了啊。。。 
气死我了啊。。。
只用半年而已勒。。 。
很伤心。。。 
只好买过新的。。。 
理后我还要用到它的。。。
我还有一架的。。。。 
可是它也有问题的。。。 
有是也气死我的。。。 
只好努力赚红包钱。。。  
要去很多朋友家拜年。。。
才赚到很多红包钱。。。 
才都我买手提电话用。。。 
请我的朋友的家人或亲戚们。。。 
给我多多多的钱钱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