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MV/HQ] Peter Ho 何潤東 - 故意不愛你 Gu Yi Bu Ai Ni



何潤東 - 故意不愛你

闭眼睛    有泪水在滴
现在起    一切都回忆
当怀疑    避到港风里
隔开了甜蜜  深哭泣
来不及    解释变多余
你说爱    会留下痕迹
只是我    还在记忆中寻觅
喏遇见一个人  怎会轻言放弃
不愿意看见你轻声哭泣
爱就像一快易碎的玻璃
故意不爱你  也许我   自作聪明
闭上眼感觉心隔千里
失去了重心失去了默契
其实很爱你  对不起  是我故意
 
 
来不及    解释变多余
你说爱    会留下痕迹
只是我    还在记忆中寻觅
喏遇见一个人  怎会轻言放弃
不愿意看见你轻声哭泣
爱就像一快易碎的玻璃
故意不爱你  也许我   自作聪明
闭上眼感觉心相隔千里
失去了重心失去了默契
其实很爱你  不愿意看见你轻声哭泣
爱就像一快易碎的玻璃
故意不爱你  也许我   自作聪明
闭上眼感觉心隔千里
失去了重心失去了默契
其实很爱你    让自己无法呼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lo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常来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ibbon
飞熊熊
Photobucket